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培训 食品安全监管  
 
 
 
新北区奔牛镇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奔牛农技农机站 

为保障我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加强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农产品安全责任意识。2017年9月15日,奔牛镇农技农机站于镇政府中心大会议室举办了新型职业农民第一期培训班暨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大讲堂。

该培训由常州市农委农产品质量监管处翟云忠处长主讲,全镇100多名种养大户、创安示范户以及主要村级信息员参加。通过培训,各村参会的示范户和信息员学习了新食品安全法的有关农产品生产的相关内容和精神,更深一步地理解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自身种养殖产业、人民群众健康的联系。

翟处长通过详实深刻地案例介绍、详细生动地法规讲解及全市创安措施的不断完善,大大提升了农产品生产者的安全意识,为全镇食品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