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食品安全宣传 食品安全检查 食品安全培训 食品安全监管  
 
 
 
龙虎塘市场监管分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7   来源:市场监管局 

本周,高新区“问政面对面”活动上线,龙虎塘市场监管分局针对活动现场反映的学校周边“三无”食品及玩具问题,立即开展排查肃清行动。

一是加强监管,认真排查。对辖区北郊中学、龙虎塘中学、龙虎塘实验小学等周边的食品店、文具用品店加强监管力度,逐一对无证无照经营食品、“三无”食品、过期食品、腐烂变质食品和假冒伪劣商品进行排查,督促经营户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采取整改措施。

二是加强教育,强化责任。对食品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教育,进一步宣传和贯彻落实新《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落实进货索证索票制度,不要批发销售“三无”产品。

三是加强引导,确保长效。继续开展消费维权进校园活动,对学生和家长进行食品安全方面和消费维权方面的宣传,告知和提醒家长、学生科学合理消费,自觉抵制“三无”、过期变质等非法食品,自觉不到无证等不合法经营场所消费。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