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三井街道总工会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4   来源:三井总工会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发展,推动企事业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近期,三井街道总工会根据市总的要求,在企事业单位间开展了“安康杯”竞赛活动。

今年共有41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认真填写报名表,并附上详实的竞赛方案。

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旨在提高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的意识,以及职工安全生产的知识水平和能力,对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以及扩大社会影响力,降低各类事故的发生率和各类职业病的发病率,起到一定地促进作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