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安全检查 安全部署 安全督查 安全培训 安全宣传 安全生产漫画  
 
新桥镇积极参加全区安全生产执法竞赛
发布日期:2017-07-05   来源:新桥镇 

在7月3日举办的2017年新北区安全生产执法竞赛活动中,新桥镇安监办暂获佳绩,获得团体二等奖。丁琰、陈磊这两位参加竞赛的同志获得个人二等奖。

此次执法竞赛由新北区安监局组织,共有来自10个乡镇的11支队伍参赛,竞赛分为综合理论知识竞赛和现场执法竞赛两部分。综合理论知识竞赛环节是以《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为考察范围,重点考察参赛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现场执法竞赛环节主要是围绕给定的资料,查出企业安全生产违法违章行为,并制作相关监管监察文书及行政处罚案卷,重点考察监管监察人员发现违法行为、使用和制作文书、对处罚程序的熟悉程度以及行政处罚案卷的制作能力。经过紧张比赛,现场评比出了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以及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新桥镇安监办将以此次技能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努力维护安全生产稳定形式。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