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文件 秸秆综合利用 他山之石 图片展示  
 
 
 
迎龙村委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8

11月16日下午,迎龙村在村委办公室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议。会议由迎龙村党组织书记洪云飞主持召开,迎龙村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民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洪云飞书记总结了近阶段的秸秆禁烧工作,并再次强调巡查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各巡查小组要摸清每块秸秆田的所在位置,加强巡查工作,确保禁烧工作无死角。随着环保形势的发展,秸秆禁烧工作日益重要,已然成为村委的常态化工作,当下时节尤为重要。村委会各工作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意识、明确工作职责与各村民小组长相互配合,确保秸秆禁烧工作的顺利开展。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