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大队开展高温季节化工单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31   来源:消防大队 

正值夏季高温时段,火灾形势严峻,有效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28,新北大队监督员深入辖区化工单位,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检查中,监督员查看了防火检查、巡查制度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自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内部装修装饰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消防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配置是否齐备完好等情况。消防监督员采取边检查,边指导,边整改的方法,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从源头上预防高温季节火灾事故的发生。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人员还结合近期辖区内高温季节火灾案例,与各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进行了交流,强调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证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