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环环卫:加强科学管理确保平安度夏
发布日期:2017-08-01   来源:总工会 

  连日来,气温持续升高,但炎炎热浪下,环卫工人仍坚守一线,用辛勤的汗水维护着城区的美丽和整洁。常州新环环卫服务处通过抓好职工防暑降温和强化设备管理工作,推出人性化举措,确保企业稳定生产,安全度夏。

  一是调整一线环卫工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为所有职工发放仁丹、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此外,服务处工会、后勤为职工送上冰镇矿泉水、绿豆汤等物品,并将环卫职工休息点、公厕、中转站作为职工的休息点,提供茶水、大麦茶等服务。

  二是为降低高温下一线环卫职工的作业强度,增加主次干道的洒水和机扫频次,达到压尘、降温的作用,这也能让在马路上经受“烤验”的环卫职工感受些清凉。

  三是加大对所有环卫职工的安全教育,让环卫职工了解防暑降温的相关知识,做好高温天气下的自我防护工作,学会防暑、避暑及中暑的判断和自救方法。并加强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严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现象发生。

  四是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针对高温季节消防工作特点,进一步加强对环卫站点设施、物资仓储等场所消防设施维护工作,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