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到区“263”办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环保局 

7月14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到区“263”办调研,对区“263”办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力度、快节奏推进“263”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区“263”办工作团队有朝气、有活力、有干劲、勇创新、敢担当。

区“263”办11名工作人员是从区各部门抽调过来集中办公,任务重、压力大,工作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完成各项任务。今年上半年,举办了高新区“263”专项行动工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全市率先绘制了“作战图”,通过“挂图作战”,高标准推进全区“263”专项行动重点工程。相继开展“践行263环保小纵队”“在幸福树下欢乐成长”等公益活动,举办生态环保讲堂,在高新区网站、高新区报、化龙巷论坛开辟“263”专栏,利用汉江路LED户外大屏播放“263”公益广告,营造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截至6月底,发布《工作动态》55期计200余篇工作信息,被省“263”办信息录用率在全市最高。开通区“263”微信公众号,目前关注量已达5000以上,建立了《新北区“263”专项行动环境问题曝光工作机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环保义务监督员,加大对突出环境问题的曝光和整治力度。至6月底,省、市“263”热线举报及督查发现问题33件,区级曝光问题86件。目前,119件曝光问题除部分尚在协调处理中,其余已妥善处置。通过曝光累计立案查处29家,关停(取缔)243家垃圾收购点、小作坊、企业等。在全市第一季度考核中,我区名列前茅;市“263”办5月份对全市46个镇开展的专项督查中,新北区7个镇名列前茅,其中奔牛镇为全市第一。

嘉秀娟与区“263”办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思想状况后,鼓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发扬团队合作精神,高效、优质地完成 “263”专项行动的各项目标任务。嘉秀娟指出“263”专项行动是省、市、区各级政府关注的民生工程,是培养干部成长的良好平台,下一步将选调优秀干部到区“263”办来锻炼,同时对在“263”专项行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给予更多机会。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