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区政协、人大视察新桥镇生态水环境治理试点工程
发布日期:2017-10-13   来源:新桥镇 

随着“263”专项整治行动的深入推进,为了督促和保障全区“263”各项工作能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区人大、政协先后开展了三季度“263”重点项目督查工作,现场视察了新桥镇藻江河西支生态水环境治理试点工程。镇长高月锋、镇人大主席於向阳陪同,并就新桥镇生态水环境治理试点工程的成效做了介绍。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秀芳在视察中对我镇的生态水环境治理试点工程的实施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试点工程一方面能够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另一方面要进一步提档升级,将试点工程打造成亮点工程,把为民办实事工程做实做好。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