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春江镇2017年黑臭水体整治任务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春江农村工作局 


黑臭水体是群众反映强烈的水环境问题,不仅严重影响着居民生产、生活,也严重影响着城市形象。根据现场摸排调查,目前黑臭水体共有13条河道、56条沟塘。按照滨开区“263”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2017年需完成30%的整治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已完成老澡港河、东港南北河、永红沟、老德胜河(闸北段)4条河道、25条沟塘清淤整治工程,分别完成30.8%、44.6%年度整治目标任务。目前已全部通过镇级验收并完成审计。下一步,农村工作局一方面将继续开展做好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济农河疏浚工程已进入招投标程序;龙圩社区缪家组后漕沟、大墩组南漕沟已完成项目立项申报,预计这3条河道整治工程将于12月份陆续开工建设;另一方面农村工作局将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及沟塘长效管护,确保整治工程效益持久发挥。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