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罗溪镇卫生院开展肿瘤防治周面对面义诊
发布日期:2017-06-09   来源:社会局 


2017年4月15-21日是第二十三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本次宣传周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副主题为“加强健康教育,远离不良习惯”。为进一步向社区居民普及肿瘤防治知识,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我院于2017年4月19日联合常州肿瘤医院、新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罗溪镇爱友康复协会围绕该主题开展了肿瘤患者面对面咨询义诊活动。

爱友康复协会是由众多肿瘤患者组成,以癌症康复重塑生命为宗旨,以走科学抗癌道路、提高会员康复治愈率、提高生存质量为目的的康复乐园。活动现场,常州肿瘤医院内科、外科、妇科、放疗科等相关专业科室的专家,现场向肿瘤患者宣传肿瘤防治知识,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进行免费检查和医疗指导,并现场指导大家如何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日常做到规律作息、快乐生活、均衡膳食、防癌入口,传递“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的健康理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成员们积极接受专家的诊疗和健康指导。这一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成员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悬拉横幅1条,向居民传递科学理念,普及抗癌知识,共有19名肿瘤患者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抗癌信念从而战胜癌症恶魔。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