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推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促进健康管理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7-06-19   来源:社会局 

为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开展,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宣传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增强群众主动签约的意愿,6月18上午,在西夏墅镇水塔口村委,西夏墅镇水塔口村卫生室商文建医师为本社区的居民详细的介绍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并发放签约服务流程、签约服务包等宣传资料,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开展现场签约活动。参加活动者达30多人,当场社区居民签约5人。

初保办主任陈方表示:家庭医生签约后,签约医生与辖区居民之间将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契约服务关系,依托组建的健康管理团队开展签约履约工作,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签约是前提,高质量的履约服务是吸引居民继续签约的根本所在,必须抓住现有签约者,打造精品后续服务才能使签约服务工作得以长期开展下去。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