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家庭医生“你健康 我服务”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新桥镇 

9月29日,新桥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筹备会议后,我社区立即行动,在辖区范围内的小区进行宣传。

家庭医生作为居民的“健康守门人”,正在努力为保障居民健康做出贡献。通过推行家庭医生式服务,强化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健康服务工作的落实,促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模式转变,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信任程度,便捷更多的居民到基层就诊,为促进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有序就医格局奠定基础。居民签约家庭医生能享受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就医预约登记、转诊、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家庭健康管理等服务。

签下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就是在家庭医生和居民之间定下了契约!老百姓把健康托付给了家庭医生,在身体不适时能想到家庭医生,那么中心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也一定会负起这个责任,为居民量身定制健康方案,同心协力,守护一方百姓健康!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