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常州新北区孟河中医医院启动升级
发布日期:2017-10-24   来源:常州日报 
  10月23日获悉,孟河中医医院综合性大楼正式动工,这个建筑面积16715平方米,共9层的大楼计划于2019年投入使用。
  这是孟河中医医院整体提升计划的一部分,同步实施的还有整个院区的绿化、道路、停车位及水、电等综合配套设施工程,医院未来将变得更现代化。
  新北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卫计局局长汪中良表示,这次改造不仅是孟河中医医院改善就医环境和就医条件,迈进二级医院序列的硬件升级,也是医院进一步提升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的惠民升级。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