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孟河医派:10年培养100传承人 首批培养对象结业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常州日报 
  11月15日,常州市首批孟河医派传承培养工程培养对象结业考核在市中医院展开。结业考核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围绕日常继承表现、继承实绩、临床(实践)技能考核、论文答辩四大部分进行。
  所有培养对象都顺利通过考核。
  为促进孟河医派学术、技术的传承发展和推广应用,打造孟河医派特色品牌,加快孟河医派传承人培养,常州市专门制定《孟河医派百人传承培养工程实施办法》,列出经费,以3年为一个建设周期,采取师承方式具体实施。2013年,有11人入选培养工程,成为首批培养对象,3年中,他们深入学习孟河医派相关医籍,撰写读书笔记、学习体会,记录临床病案,认真总结指导老师经验,撰写、发表论文等,在完成跟师任务后进行了此次考核。
  据介绍,常州市计划用10年时间,分批在全市培养100名左右孟河医派传承人,为打造常州孟河医派特色品牌奠定基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