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建局召开夏季高温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20   来源:孟河镇 

7月19日下午两点,在孟河镇城建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夏季高温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我镇市政绿化及农村公路桥梁在建工程承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夏季高温酷暑,季节性安全问题突出。会议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合理安排施工作息时间,切实改善施工劳动条件并做好施工现场的卫生防疫工作,高温多雨季节要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事故防范,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

会议强调,施工单位要针对夏季施工特点,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重点抓好整改,监理单位应加强对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和现场安全防护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建设单位要加大安全生产巡查、执法力度和增加检查的频度,强化对施工现场各个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的检查。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