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区安监局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7-07-21   来源:安监局 

7月21日下午2时,新北区安监局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安监局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园区(镇、街道)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园区(镇、街道)安监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各地安监机构和人员设置情况、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展开了讨论。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各园区(镇、街道)安监部门切实做好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厘清责任,严格执法,强化追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