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滨开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安监局 

为进一步提高滨开区安全生产环境,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2017年7月18日下午2点在春江镇315会议室召开滨开区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滨开区(春江镇)党政领导以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服务中心书记、主任,村(社区)书记和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共2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孙国栋副镇长结合视频内容总结了上半年滨开区(春江镇)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对本辖区内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当前安全工作的不足之处,尤其强调各企业需重点关注停产检修、特种作业、开停车、职业健康等方面。对于下阶段工作,孙镇长从安委会和安监部门两个层面着重布置了安全大检查、燃气隐患整治、“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整治、群租房安全管理、标准化提档升级、HAZOP分析、“二道门”设置和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

最后,滨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单大友用“形势、目标、措施”六个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当前正处于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对于已有15年发展历史的滨江化工园区来说,很多企业都面临装备老化、工艺更新换代的局面,再加上近期持续高温,突发情况较多,园区安全形势比较严峻、安全压力较大。安委会各部门条线、各企业要以“必须尽一切可能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目标,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