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夏墅镇全面落实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26   来源:安监局 

近期持续高温天气,也正值生产经营旺季,同时也是生产安全事故频发的高峰期,为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西夏墅镇全面落实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西夏墅镇要求各村(社区)、各生产经营单位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全面落实企业高温时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高温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认真落实;利用QQ群、电话、信息、走访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夏季高温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企业职工的作业时间,避免高温时段作业,尤其是危化企业和铸造行业,要求该类企业停产避高温,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高温天气生产安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