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管科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7-06-29   来源:龙虎塘街道 

夏季温度高、湿度大,食物容易腐败变质,食物中毒高发、频发。针对夏季食品安全特点,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发生,市管科组织工作人员对玲珑、盘龙两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市场内的散装食品,并对经营者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经营者按照“生熟分开”的原则设定散装食品的销售区域,防止交叉感染,并保持销售区域清洁;二是要求销售的散装食品特别是酱菜类食品,必须有防尘、防蝇材料遮盖,设置隔离设施;三是对经营者的台账进行检查,查看进销货台账是否健全;四是对无生产日期、生产厂家等标识的散装食品,生产日期标识不清的食品,要求立即下架。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