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海街道开展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17-07-07   来源:安监局 

为进一步增强餐饮单位和企业食堂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促使餐饮单位和企业食堂诚信规范经营,严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7月7日,新北区河海街道办事处举办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培训班活动,助力保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辖区150多家餐饮服务单位、企业食堂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监管处谢贵骏作为培训讲师。培训围绕食品经营行为规范和食品安全法展开,以切实增强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谢贵骏解读了《食品安全法》的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最受关注的食品添加剂,以及如何购买、保存食品,炎热夏季细菌性食物中毒的主要表现、加工场所卫生条件、食品加工注意事项等内容。

最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顾科卫强调,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社会和谐稳定,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热切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各餐饮服务单位应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负起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共同促进餐饮服务业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餐饮单位经营者和企业食堂经营者的安全意识,为全面提升河海街道食品安全抗风险能力,促进餐饮服务规范、健康、有序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