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处部署下半年度食品生产流通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市场监管局 

为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效能,提升基础保障能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7月13日,食品处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了下半年食品生产、流通环节的监管工作,会议由食品处沈沉处长主持,路科副局长和各个基层分局的分管副局长参加。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食品生产和流通环节监管工作的情况,对前期开展的菜场超市周边高风险食品1035批次的快筛排查结果进行了统计分析,通报了目前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各分局要开展对食品生产企业的2017年度第二次监督检查工作。二是根据食品安全抽检计划,各分局配合完成抽检和后续不合格的处理工作。三是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监督管理,督促菜场四个到位“台账制度建到位、农残快检做到位、猪肉索票管到位、活禽消毒做到位”。四是开展食品小作坊的申请受理、审查和监管工作。五是加强科普宣传教育,配合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和“你点我检”宣传活动,形成社会共治良好氛围。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