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录安洲社区——关爱保洁员,真情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7-07-28   来源:春江录安洲社区 

骄阳似火的三伏天,日均气温大多维持在39℃以上,为维护好社区环境卫生,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录安洲社区全体两保人员一直坚守在一线,每天上午6点不到就能在小区里看到她们劳作的身影,汗水流到眼睛里,辣的睁不开眼,衣服也都湿透了,但是她们手中的扫帚并没有因此停歇,尽职尽责地做好各自保洁区域的环境卫生工作。

2017年7月28日录安洲社区党总支书记黄文鹰携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带着防暑慰问品对高温坚守在一线的保洁员进行慰问,送上了矿泉水、毛巾、风油精等防暑用品,对她们为社区优美环境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注意高温避暑,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并注意保重身体。

收到慰问的保洁员陈华平说:“谢谢社区领导的关心,虽然最近持续高温,但是我们可以起早带晚,避开午间高温时间段。社区环境卫生我们会保证负责好的。”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