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总工会副主席于德江来高新广场在建工地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8   来源:总工会 

 

 

 

    连日来,常州市持续高温,平均体感气温都高达43度,为向各行各业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达敬意和关怀,加强高温期间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推动企业落实防暑降温措施,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7月27日,常州市总工会在于德江副主席的带领下,来到常高新集团高新广场在建工地,开展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于德江叮嘱工友们注重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和谨防中暑。并送上了焦溪蜜梨和防暑用品。同时,要求集团相关负责人落实好高温劳动保护政策,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的困难和不便,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

  新北区总工会主席高应红,常高新集团党委副书记蒋忆桥、集团副总经理卢金河、集团工会主席巢英陪同慰问。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