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丈服务中心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01   来源:春江百丈服务中心 

持续高温的酷热天气,给奋战在高温、生产一线的职工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和考验,百丈服务中心总工会时刻牵挂着高温下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7月31日上午,百丈服务中心督导杨建新带领三名工会干部先后走访常州中江焊丝有限公司,常州新世纪链轮集团有限公司,常州丰宇五金有限公司,向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并送上了毛巾、清凉油等防暑物品。

走访中,杨建新要求企业合理安排员工的休息时间,提供必备的劳动保护措施,保证职工身心健康。同时,在有条件范围内,企业能够对员工提供冷饮及盐汽水之类消暑降温饮品,能想员工所想,一切从员工出发的态度。在车间里,杨建新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安全生产,近期气温过高,极易造成电气火灾事故,组织技术力量对所有电器线路进行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