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督查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17-11-03   来源:宣统部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高新区作为基层一线,更加有责任、有义务把民生实事做实做好。进入全年工作的最后冲刺阶段,年初对全区人民的承诺落实得怎样了?年底能否向全区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1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了督查。区领导王宇伟、季晓东、李小平等参加督查。

2017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共有10项工程,涉及全区各镇(街道)以及区人社局、城建局、环保局等6个部门。截至目前,已完成或基本完成的工程有6项,分别为:爱老助老工程、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工程、易淹易涝片区治理工程、行政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程、中小学教育装备现代化工程、农户家庭财产保险工程。尚未完成的4项工程也都在有力有序加快推进。

在现场督查了一诺检测中心、百草苑小区提升整治工程、连吕线(吕汤线)、五兴村道等“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奔南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斌说,总体来看,今年的为民办实事工程进展良好。下一步应全力以赴、加快推进4个未完成项目,确保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面完成。同时要认真谋划好2018年的项目,要将矛盾突出的、百姓呼声高的、实施可行性强的、受益面广的、上级要求严的项目优先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适度加大投入,全力保障。要通过一年又一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让百姓的获得感越来越强。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