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安家苑社区开展绿化养护工作 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发布日期:2017-11-16   来源:春江安家苑社区 


随着气温不断下降,绿化植物逐步进入休眠期。安家苑社区抓住气候时机,全面开展绿化维护保养工作,多举措做好绿化维护管理作业,强化冬季绿化苗木养护,有效提高、巩固小区绿化效果。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美丽的生活环境。

一是实施树木纠偏扶正作业,对小区绿化带内、道路两边的树木扶直、加固,原绑扎过紧、过松的进行修正处理。

二是对小区内绿化进行集中维护、修剪,依照绿化带的原外型,进一步做好修剪整形,确保植物正常生长,坚持杰出的形象效果。对已经损坏、枯死的绿化进行补栽补种,秋冬是绿化补植、补种的抱负时节,特别是绿篱色苗块,经过春季的成长,可明显进步夏日抗旱耐热才能,相比春季补种有优势。

三是加强绿化宣传,引导促进小区居民共同维护小区绿化环境。

通过全面维护小区内绿化环境,保障小区内绿化面积,全面提升小区形象。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