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补种绿化 提升小区整体环境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龙虎塘街道 

为了给小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提升小区整体环境,同时也为了满足长效管理和文明城市检查要求,祥龙苑物业于11月16日下午对小区内出现的绿地空秃部分进行了补种。

物业工作工作人员对空秃的部分进行了翻土,并且及时撒上了草籽,插好了指示牌。对绿化进行补种的同时,物业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工作人员对居民进行了爱绿护绿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保护绿化的意识,引导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改善小区生活环境中来,从而提升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