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新北区领导来龙虎塘督查交通干线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7   来源:龙虎塘街道 

2017年9月6日下午2时,新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和城市管理局处长对我办开展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在下午的督查会议上,城市管理办副主任向局长和处长汇报了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重点汇报了下阶段工作的主要措施。

区领导对我办落实交通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根据现有行动方案,加快建立长效机制,整治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多方位展现成果,展现地域特色;二是要认真对照省、市关于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的具体要求,制定责任到小区的具体细则,更好地做好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