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攻坚克难 沿线道路环境焕然一新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孟河镇 

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是改善服务群众出行环境,展示江苏“强富美高”形象的一项重点工程,行政执法孟河中队也将此项工作当重点来抓,在基础工作扎实,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果的前提下,我们持续开展整治,攻坚克难逐一落实。

孟河镇石桥转盘是连接新老338省道以及239省道的重要节点,是孟河镇的重要道路窗口,前期由于种种原因,导致石桥转盘东尧路一侧乱堆放及流动摊贩长期存在,是个老大难问题。近日,我中队落实有效措施,推动问题清单化、节点责任化,把石桥转盘的道路沿线整治工作提上整治日程,明确自己该干什么、干到什么程度。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以点示范、点面结合,带动整治工作全面铺开。我们突出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解决措施,一次性整改到位,使得石桥转盘道路沿线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今后我中队将加大宣传力度,形成统一共识,把这次的整治成果当成“五项行动”经典案例予以推广,使孟河镇的长效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得到群众认可,让群众满意。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