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僵尸车”占道添堵,罗溪镇进行道路大扫除
发布日期:2017-10-31   来源:城建局 

现在道路边越来越多的出现长期无人问津 、逐渐破烂不堪的“僵尸车”,这些车辆长期占用公共交通资源,既丑化了市容市貌,又扰乱了行车秩序,增加交通压力和管理难度,而且还存在自燃自爆等安全隐患。借交通干线综合整治“五项行动”东风,10月30号,罗溪镇整治办联合城管、派出所,对239省道沿线长期停放,无人使用,无人认领的“僵尸车”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罗溪镇整治办出动人员20余人,对这些长期占道的车辆进行劝导驶离或拖离处理,累计清理“僵尸车”3辆。此次整治让这些“蓬头垢面”的“僵尸车”无所遁形,还居民一个整洁有序的道路环境,打造国省道沿线“美净整安”风貌,切实巩固罗溪“五项行动” 整治成果。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