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交通五项整治,致力于改善交通沿线环境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春江安家服务中心 

近年来,常州市委、市政府不断提升改善道路环境,方便快捷的公路交通网络遍及城乡,有力带动了沿线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但与此同时,全市五级道路周边环境状况不容乐观,加强公路、省道沿线环境整治刻不容缓。

根据目前现状,安家服务中心与各村委针对本区域内的交通沿线进行全面的摸底排查,包括S122省道,常泰高速,德胜河沿岸等。一旦有大型的乱堆放,偷倒垃圾等情况,均统计汇总。然后以村委为责任单位,安家服务中心为辅助,对统计汇总到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并做好月报工作与台账。

为更好的开展交通沿线五项整治行动,我们将大力加强后期监管,杜绝死灰复燃现象;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广泛赢得理解支持;重视后期规划管理,维护良好市容市貌。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