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奔牛镇举办残疾人圆梦工作室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3   来源:人社局 

"奔牛镇残疾人圆梦工作室"总面积250平方米,设有工作室、阅览室、活动室,是一个集托养、康复、就业、培训、文体娱乐等各项服务为一体的残疾人综合服务机构。奔牛镇残疾人圆梦工作室依托奔牛敬老院,于2016年9月正式启动。在工作室成立一周年之际,为丰富残疾人业余生活,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奔牛镇组织开展了圆梦工作室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比赛以两人一组,共有十组20名残疾人参加。比赛由现场管理员计时,要求在最短时间内完成100个插片、主座等组装工作,以最短时间完成质量最好的小组获胜。比赛经过紧张有序地角逐,最后谢建如、洪书大获得第一名。

奔牛镇残疾人圆梦工作室经过短短一年时间,员工从最初的15人发展到现在的20人,从去年4个月完成5万元产值发展到今年1-7月完成产值14万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级残联部门及残联工作人员努力的结果,更是工作室员工辛勤劳动创造的结果。我们相信,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奔牛镇残疾人圆梦工作室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