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关爱残疾人 温暖重阳节
发布日期:2017-10-28   来源:春江百馨西苑一社区 

10月27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百馨西苑一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重阳节慰问活动。 

为了让辖区残疾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百馨西苑一社区走访慰问残疾人。李老太今年70多了,和儿子一起生活,儿子重病,家庭生活很困难;社区副主任谈文明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为她们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品,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她们提供良好的环境。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促进了残疾朋友与社区同志们的交流,使同志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她们的生活,愿我们的慰问活动能给她们带来一份温暖,也让她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全社会的关爱。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