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新北区“敬老月”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7-10-24   来源:人社局 

10月21日晚,由三井街道人社所承办的 “爱在重阳•情满三井”暨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三井文体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上演,拉开了新北区“敬老月”系列活动的帷幕。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新北区社保中心联合辖区内镇(街道)、村(社区)组织企业退休人员开展主题为“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的敬老月文体活动,让广大企业退休人员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度晚年幸福生活,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社会氛围。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