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常州红十字会领导参观指导兰翔社区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1   来源:河海兰翔社区 

根据省政府将红十字会参与养老服务工作列入“2017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要求,今年三季度常州市红十字会在河海街道兰翔社区成立了一支红十字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10月31日上午,常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钱斌、秘书长范为民、办公室主任张晓红、新北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菊琴一行领导来到河海街道兰翔社区,参观指导兰翔社区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工作。河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国荣陪同。

钱斌一行参观了兰翔社区的心灵氧吧、乐汇老居家养老服务站阵地。钱斌与兰翔社区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了社区志愿服务队的运作模式与实际成效。钱斌高度认可兰翔社区在养老照护方面建立的常态化高效机制,并鼓励社区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多走访,勤回访,整合多方资源从实处帮助社区困难老年人。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