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服务 养老服务 残疾人服务 社会保障 交通建设 医疗服务 村庄整治 大气环境整治 生态绿城建设
 
 
三井街道接受2017年创建常州市社区教育示范街道现场考评
发布日期:2017-08-04   来源:三井社区办 

2017年8月4日上午,常州市教育局终身教育处主任张宝林等一行4人,现场验收了三井街道创建市社区教育示范街道工作。三井街道副主任符刚国,社区办主任徐鸣参加了考评验收活动。

专家考评小组听取了符刚国副主任关于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创建的档案资料,以座谈会形式全面了解了社区教育的培训服务情况。随后专家组还现场参观了作为三井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分点的三益书屋,并提出宝贵意见。

专家组认为,新北区教育文体局和三井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社区教育工作,机构完善,管理有序,设施到位,资源丰富。三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落实市社区教育示范街道建设工作,积极挖掘地方文化优势,整合教育资源,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街道的文化底蕴丰厚,居民非常乐意参与社区教育中心的各种学习、培训、娱乐活动,参与者众、参与面广。

专家组对三井街道社区教育工作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四点中肯的建议:提档升级,打造品牌,凝练特色和创新发展。三井街道社区教育工作要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入和支持,挖掘三井民俗文化作为品牌和特色,进一步创新思路,提升社区教育的质量,努力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为居民提供更多终身学习的便利。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