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科普空间 他山之石  
 
 
 
营造垃圾分类氛围 引领绿色环保理念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总工会 

  玲珑社区工会根据街道统一部署,以“263”专项行动为契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提高小区职工生活垃圾处理能力,加快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进程,逐步建立和完善垃圾分类工作运行机制,实现垃圾资源综合利用。

  目前,玲珑社区工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并进入推广阶段,充分利用社区工会宣传阵地,在宣传栏内向职工群众展出生活垃圾分类物流图解展板,展板内容包括将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有害垃圾,引导居民要分别装入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在电子屏、楼道,宣传、张贴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在垃圾分类展示厅内的分类展示桶上方制作相应的展示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引导居民如何正确分类生活垃圾。同时,在小区入口、人口密集处悬挂横幅及宣传展板。

  下一步,社区工会将开展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讲座系列培训、评选出垃圾分类优秀家庭等活动,进一步深入推广,为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群众基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