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法院隆重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02   来源:法院 

12月29日下午,新北法院十二楼大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全院干警齐聚一堂,为2017年退休的吴国强、江秋虹两位同志举行隆重的荣誉退休仪式。这也是新北法院党组为进一步做好关爱退休干警工作,使退休干警在此仪式中感受到职业荣耀和组织关爱的创新举措。

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当大屏播放纪念短片《流金岁月,感恩有你》时,许多干警感慨万千,眼眶湿润了。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少平亲自为两位退休同志佩戴绶带、颁发退休证书,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云燕为退休干警家属送上鲜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钱利东为退休干警赠送纪念法槌。为体现薪火相传,不忘初心,江秋虹同志还带领青年法官代表们面向国旗,重温法官誓词。两位退休同志退休前所在的立案庭、执行局领导雷静芳、蔡剑群分别发表了临别赠言,两位老同志也表达了退休感言,情真意切、感人至深,满满的回忆、浓浓的情谊让许多人泪眼婆娑。

张少平院长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两位老同志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祝愿他们,退休以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幸福美满。张院长说:“退休是人的一生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预示着为社会工作和为国家奉献的使命将告一段落。两位同志从2003年1月建院之初就到新北法院工作,长期扎根一线部门工作,把美好的青春和智慧都贡献给了法院审判事业,也见证了高新(新北)区法院建院15来的蓬勃发展。所有在高新(新北)法院工作、退休的同志,都为法院沉淀下了凝心聚慧的魅力。最后,张院长期望两位同志退休以后常回家看看,与年轻同志多交流,并支持和参加老干部支部的活动,再享受集体的温暖,法院一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为保存珍贵回忆,新北法院还专门制作了精美的纪念相册《流金岁月,感恩有你》,收集了两位退休老同志的工作和生活照片,以及新北法院的历史沿革、基础建设、所获荣誉等,以此来告诉退休干警们:新北法院永远记得你们,永远感恩你们!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