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法院2017年度信息工作位列全市基层法院第一
发布日期:2018-01-10   来源:法院 

12月29日,市法院发布《关于全市法院信息简报录用情况及对相关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通报》,新北法院以总分131 分的成绩位列全市7家基层法院第一。

2017年,新北法院制订出台《信息简报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要求各部门立足审判执行实践,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及时发现相关案件透射出的当前经济运行和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问题,运用法律智慧,为地方党委和政府做好“参谋”工作。在市法院正确指导下,在有力的制度保障下,新北法院部门通力合作,针对时事热点、典型案件,开拓思路、深挖素材,积极形成400余篇信息和60余篇简报,多篇信息和简报被上级单位录用,信息简报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基层法院和全区党群部门前列。

2018年度,新北法院将继续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信息简报工作质量与水平,确保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