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初雪悄然至 干警扫雪忙
发布日期:2018-01-10   来源:法院 

1月3日夜晚,常州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雪纷纷扬扬的下了一天一夜,把这个城市点缀的素裹银装,孟河法庭大门口和广场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积雪。虽说“瑞雪兆丰年”,漫天的大雪预示着来年的丰收,可也让道路变得特别易滑,给上班的工作人员和进出的当事人带来诸多不便。

为保障审判工作顺利进行,5日早上,孟河法庭干警一到法庭,便不顾寒风,拿起铁锹、雪铲和扫帚加入到扫雪的队伍中去。有的用铁锹推着积雪,有的拿扫帚扫着残雪,有的清理台阶,有的打扫广场,个个忙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锵锵的铁锹声和嚓嚓的扫帚声演奏出一首动听的交响乐,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清理着积雪,忙碌的身影筑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法庭各通道的积雪基本被清除,法庭大门口和诉讼服务中心通往审判区域的道路上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整洁的环境为来往车辆和当事人提供了便利。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