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雨夜跟车传唤,执行和解结案
发布日期:2018-01-02   来源:法院 

2014年11月,王某向韩某借款20万元,后韩某经多方催要,王某迟迟不归还,韩某遂于2017年3月向新北法院提起诉讼,法院经审理后判决,王某应归还韩某借款本金20万元及逾期利息。随后,因王某仍不还款,韩某向新北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案件承办人对被执行名下的一辆汽车及一套房产进行了查封,房产因有银行抵押且有多家法院查封无法处置,而车辆下落不明,这是执行案件很常见的桥段。

案件在平淡中峰回路转,一天晚上,案件承办人接到申请人报警,说是发现被执行人车辆,由其女婿驾驶,现正停在孟河某小区门口,承办人冒雨赶到车辆所在地,在向被执行人女婿一番释理说法后成功地扣押到了车辆。满心欢喜的案件承办人第二天到车管所调查后却大失所望,车辆上设有抵押,车辆没有处置的价值。案件再次处于停滞状态,直到一日申请人报警告知,发现被执行人行踪,案件承办人在第一时间出警,一路跟随被执行人车辆一直从小河跟到了丹阳,终于在被执行人停车时成功地传唤了被执行人。最终,被执行人在法院强大的震慑下,与申请人达成了分期还款协议,拿出了10万元还给了申请人,并承诺在三个月内还清剩余的款项。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