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新北区薛家镇妇联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妇女
发布日期:2018-02-09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了解基层贫困妇女需求,切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2月7日至8日,新北区薛家镇宣传统战委员胡珊、薛家镇妇联副主席缪静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妇女,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胡委员与困难妇女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她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需求,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今后的生活。并表示,妇联将继续关注关心她们,尽最大能力帮助解决她们的实际困难。祝福她们度过一个平安和谐幸福吉祥的春节。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妇联作为娘家人对困难群体的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手上,让她们感受到妇联大家庭的温暖。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