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常州市人社局一行到迎龙村深入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在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2月9日下午,常州市人社局一行看望慰问迎龙村困难贫困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常州市人社局一行在迎龙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一对一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帮扶人员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对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对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进行了心贴心的交流,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加强生活的勇气,谋好自身发展之路,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