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新北区奔牛镇顾庄村妇联联合镇领导走访
发布日期:2018-02-11

2018年2月9日下午,新北区奔牛镇顾庄村妇联联合镇领导对顾庄村困难妇女进行慰问。走访的分别是顾庄村李家塘谢某家,现年80岁,丈夫患癌症去年去世,花费较多医疗费用,儿子肢体残疾;顾庄村委胡家塘童某,68岁,年老体弱,丧偶,儿子患有智力残疾,孙女在奔牛实验小学上学,成绩优异,家庭困难。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给予她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而且让这些家庭感受到了妇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村妇联将以此次慰问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妇女及困难家庭的关注和帮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她们的生活给予更多帮助,充分发挥妇联的积极作用,使广大妇女儿童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