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妇联开展青少年安全自护讲座
发布日期:2018-02-09

为了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愉悦的寒假生活,也为了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和提高自我避险能力,新北区龙虎塘街道盘龙社区妇联联合团支部与相关共建单位合作互利,整合有效资源,打造了一个以青少年寓教于乐为载体的自护主题活动。

2月8日下午,街道妇联妇联邀请了龙城救援队的黄队长来进行现场教学,以自护教育进入社区为主线,从儿童安全知识课堂、灾害体验互动、模拟情景游戏等部分入手,在有限的时间里,利用新颖的活动形式使自护知识灌输给少年儿童,让他们在理解的同时入脑入心。同时,孩子与家长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互动,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提升了社少年儿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对自己、对家庭的责任感。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