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09

2018年春节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食品监管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内饮食安全,根据常新食安委办[2018]1号《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镇食安办、市场监管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2月5日开始对辖区部分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春节期间食品消费的特点,以肉制品、水产品、乳制品、饮料、酒类等为重点品种,以集贸市场、超市、大中型酒店等为重点区域,对辖区的2家农贸市场、3家养老机构、2家酒店、3家超市、10家小作坊、1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节前检查工作。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经营者的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台账、留样记录等方面进行详细查看。经检查,存在部分散装食品的标识不规范;健康证过期等现象,下一步,我们将督促相关单位限期进行整改,确保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