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春送温暖 平安过节 春节民俗 健康过年  
 
 
 
春江镇开展召开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1

时下正值我国传统佳节春节前夕,这期间农产品购销旺盛,是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集中、问题多发时期。为此,春江镇农村工作局2月11日召开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为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切实保障农产品生产和消费安全奠定组织基础。

一是对全镇的农资店展开监管工作:春江镇农产品质量监管站工作人员给每一个农资店负责人发放了告知书,向他们详细介绍有哪些违禁农药,特别是新规中最新规定的几种违禁农药,并对他们强调节日期间农资店把好安全生产第一关的责任之重大,从源头上保障农产品生产安全。

二是对全镇的农业生产主体展开重点农产品生产安全监管督查:春节前后特别加强对草莓、蔬菜、肉蛋类等农产品的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确保节日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重大,春江镇农村工作局力争通过多重举措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努力做到检查不漏环节,监管不留盲区,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