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盘龙社区党组织打响义务扫雪集结号
发布日期:2018-01-29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盘龙社区党组织于2018年1月28日下午1点发起集结号,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志愿铲雪、打雪义务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知道了这个消息,纷纷响应,有的拿着铁锹、扫把等清扫工具铲冰除雪,帮助道路恢复畅通,有的拿着竹竿敲打树上堆积的雪块,防止冰冻,枝丫承受不住重量,折断坠落以致发生危险。大家冒着严寒,干劲十足,热火朝天,鲜红的党员志愿者袖章在雪地中形成了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党员志愿者的无私付出,换来了社区道路的畅通,居民纷纷表示感激,有的党员回答说:“我是党员,党员要在平常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这才是党员。”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