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扫雪铲冰 情暖温寺
发布日期:2018-01-28

今夜,又是一场暴雪,道路上再次积满了厚厚的雪,给广大村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为了保障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1月28日早上五点半,温寺村委安排专人清扫路面积雪。

大家分工合作,拿着铁锹、扫帚努力地清扫人行路面的积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很快把温寺主干道路面清扫干净。尽管户外气温很低,但看着行人、车辆安全地在马路上,所有人都没有抱怨一声。

扫雪过程中,一些村民也自觉参与到扫雪的队伍中来,而且有人开出了自家的挖掘机来铲雪。虽然天气寒冷,但村民们心里却暖意融融。大雪不但没有阻碍大家的出行,还增进了村民的亲情,增强了温寺凝聚力,使温寺更加和谐美好。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